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美德宝科技有限公司

防水透气膜 隔汽膜 呼吸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梦
  • 电话:022-2947988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水透气膜
防水透气膜
品牌: 美德宝
型号: MDB-C35
规格: 1.5M*200M
单价: 5.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100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5 09:23
 
详细信息
 防水透气膜注意事项,施工方法:

防水透气膜是一种新型的纺粘聚丙烯复合高分子聚合物而成的防水透汽材料。从制作工艺上讲,防水透气膜的技术要求要比一般的防水材料高的多;同时从品质上来看,美德宝防水透气膜也具有其他防水材料所不具备的功能性特点。美德宝防水透气膜在加强建筑气密性、水密性的同时,其独特的透汽性能,可使结构内部水气迅速排出避免结构孳生霉菌,保护物业价值,并完美解决了防潮与人居健康;水气迅速排出,保护围护结构热工性能,是一种健康环保的新型节能材料。

防火型防水透气膜是在普通防水透气膜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种耐火材料。由于这属于有机物和无机物的混合,所以再生产上有很大的难度,美德宝实验室经过数百次的试验,不断的试生产,在经过高精密仪器的检测。最终克服了这一大问题,由于这一技术是国内首创技术,目前我公司以为其申请发明专利。

防火型防水透气膜防火性能达到B2级,与一些保温板的防火等级相同,使得防火、防水、防风、透气这些看似不可能共存的物理性能的结合到了一起,并且经过的国家建材实验室的严格检测。对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起到了极大保障。

美德宝科技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不断开发出实用、耐用、安全的产品,公司生产的防火型防水透气膜、防水透气膜、隔汽膜、阻隔膜等产品受到了天津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授予了我公司“科技型企业”称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